怀孕做人流会不会有害啊?

27岁

       2014-09-14 09:54      浏览8009次
    病情描述:
    做了人流手术,做了无痛人流的手术后,身体一直很不舒服,下面老是有血迹流出来,已经一个多月了,身体还是虚弱的,现在很后悔做了这个手术,想问一下啊,做无痛人流有什么坏处,我现在好怕啊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人流的危害易导致乳腺疾病。因为妊娠被突然中断,会打乱正常女性激素的生理功能,如激素水平骤然降低,正发育着的乳腺会突然停止生长,细胞变小,腺泡消失,乳腺复原。但这种复原通常是不完全的,并且很容易造成乳腺疼痛,有的还会诱发乳腺小叶增生、乳腺炎等乳房疾病。

    罗强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2387
    2014-09-14 09:01
向TA提问

有用(5)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无痛人流手术的手术时间短,整个手术过程仅需3~5分钟,孕妇在手术后意识会完全恢复,30分钟就能出院,不会耗费太多的医疗时间。不耽误工作和学习。无痛人流手术基本不存在药物遗留和副作用的问题,术后患上后遗症的几率非常小。

    王健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329
    2014-09-14 11:03
向TA提问

有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