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抑郁症应该怎样做才好呢?

46岁

       2014-08-03 07:40      浏览6683次
    病情描述:
    现在我竟然出现了抑郁症的情况,以前我性格是非常开朗的,朋友也特别多,可是又一次受到一些打击之后,我就变的性格特别内向,而且心里总是悲观,医生说我可能是得了抑郁症,这是什么原因。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坏哦,一这就平时一定要早日治疗,可以采取自我抒发心情的方式进行而且平时可以和朋友多聊聊天,多出去散散心的

    李立群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343
    2014-08-03 07:00
向TA提问

有用(17)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抑郁症的症状因人而异,根据临床严重程度可有轻度、中度、重度抑郁不等。在我国,许多抑郁症患者讳疾忌医,出现了症状而不到专科医院就诊,以致贻误了治疗,酿成苦果。因此,出现上述症状持续不能缓解的人,应立即到专科医院就诊,明确诊断及时治疗,早日康复,重归社会。

    白韶军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2543
    2014-08-03 07:44
向TA提问

有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