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抑郁症应该怎么办才好?

25岁

       2014-07-28 12:16      浏览7083次
    病情描述:
    之前在大学的时候都是很爱说话的,也很爱参加集体活动,比较活泼开朗。但是自从毕业之后,每一天都是提不起精神来,而且不爱说话的,喜欢孤独的感觉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去医院检查,说是抑郁症。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患有抑郁症以后最好就是要多多与人聊天,积极的配合医生的治疗,不要整天的闷着自己,多去户外走走,这样会有帮助的。

    李立群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343
    2014-07-28 14:26
向TA提问

有用(16)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抑郁症是一种心理疾病。治疗抑郁症可以考虑采用物理仪器配合中医系统疗法纯中药汤剂内外结合。中医中药可以起到调理情绪,醒脑开窍等作用。同时自己应该注意多运动锻炼。不要胡思乱想,多转移注意力。

    李文荣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801
    2014-07-28 14:33
向TA提问

有用(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