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患有抑郁症应该怎么办才好那?
-
53岁
2014-08-23 03:13 浏览8749次
病情描述:
近期就是刚刚是没有工作了,之后一直是很闲的样子,但是一直没有伴很无聊了,而且心情一直很是郁闷的样子,请问说是患有抑郁症应该怎么办才好?
- 答
你好,如果患了抑郁,那么你一定不要把自己封闭起来,越是封闭就越痛苦。要让自己走出去。出去多交朋友,多和别人交流。不要一个人总呆在家里。要放开自己。让自己的心走出去。感受外面世界的美好。当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或是遇到了麻烦,不要憋在心里自己想。一定要说出来。把困难对家人和朋友说出来,然后和他们沟通,想办法解决。千万不要自己想,这样很容易走极端。不要做极端的自己。

-
2014-08-23 04:26
- 答
你好,抑郁症是一种心理疾病。治疗抑郁症可以考虑采用物理仪器配合中医系统疗法纯中药汤剂内外结合。中医中药可以起到调理情绪,醒脑开窍等作用。同时自己应该注意多运动锻炼。不要胡思乱想,多转移注意力。

-
2014-08-23 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