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服用八珍颗粒后长痘了
-
30岁
2014-06-24 19:58 浏览6975次
病情描述:
你好,我气血双亏面色无华.脸上长斑但是脸上不长痘到医院开了八珍颗粒服用了几天之后脸上就开始长了好多痘痘。是什么原因呢。是上火了吗。感觉自已的体质是属于上热下寒。月经量少。有时候提前有时候推迟,一般三天红色的血干净了后就会出现褐色的血一直拖到5.6天才完全干净。因为有一边乳房乳腺增生。开始一直吃逍遥丸。没有涨痛过。现在吃了八珍颗粒脸上长了好多痘。是应该停吗。但是自已又气血双亏脸色暗黄,又多斑。应该吃什么中成药调理……我这样的体质可认喝三白汤吗:
- 答
您好,长痘痘是毛囊及皮脂腺阻塞发炎所引发的.与辛辣食物刺激,油性皮肤,内分泌失调等有关系的治疗。指导意见建议口服抗菌药物罗红霉素,甲硝唑,外用维胺酯维E软膏、痘印可以涂抹维生素E。平时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类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
2014-06-24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