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患有抑郁症应该怎么办好啊?
-
45岁
2014-07-31 19:46 浏览8194次
病情描述:
今年和老公离婚后,我的情绪就经常的极度的不好了,尤其是经常的晚上睡不着觉了,最近我时常的不想见人了,还时常的发脾气,就医后,我患上了抑郁症了
- 答
你好!适当作些保护,避免受刺激,受干扰,如对令你伤感的地方不要去;对于不可抗拒的刺激,要提高承受能力,没有干扰时没事,平时每天要有两小时在室外活动,双休日最好安排两个下午到户外活动。

-
2014-07-31 19:48
- 答
长期抑郁的人潜意识会调整到一个抑郁的状态,让你烦心事也心烦,改变这种潜意识到快乐的状态需要很长时间,所以你要多做开心的事情,多出去玩

-
2014-07-31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