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抑郁症应该怎么办好啊?

45岁

       2014-07-31 19:46      浏览8194次
    病情描述:
    今年和老公离婚后,我的情绪就经常的极度的不好了,尤其是经常的晚上睡不着觉了,最近我时常的不想见人了,还时常的发脾气,就医后,我患上了抑郁症了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适当作些保护,避免受刺激,受干扰,如对令你伤感的地方不要去;对于不可抗拒的刺激,要提高承受能力,没有干扰时没事,平时每天要有两小时在室外活动,双休日最好安排两个下午到户外活动。

    李文荣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801
    2014-07-31 19:48
向TA提问

有用(7)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长期抑郁的人潜意识会调整到一个抑郁的状态,让你烦心事也心烦,改变这种潜意识到快乐的状态需要很长时间,所以你要多做开心的事情,多出去玩

    白韶军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2543
    2014-07-31 20:54
向TA提问

有用(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