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得了抑郁症

43岁

       2012-11-16 15:14      浏览3987次
    病情描述:
    我感觉我是不是患上了抑郁症了,因为我最近的时候一直都感觉特别的难受的,心里上还有身体上都是一样的,在身体上我感觉我做事情的时候没有之前的时候那么有激情了,很累的感觉,晚上的时候也是的,经常的失眠,现在的脾气变得特别的暴躁的,经常的发很大的火的。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经常失眠,情绪低落,这些都抑郁症的症状,你很可能是患上了抑郁症了,建议你最好去医院检查确诊,得了抑郁症不要有心理负担,这个病一般都是因为心理因素引起的,只要心情放松,保持乐观,很快就会好的。

    黄丽珍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2229
    2012-11-16 14:18
向TA提问

有用(17)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患上了抑郁症。 心理疾病是指一个人由于精神上的紧张,干扰,而使自己思维上、情感上和行为上,发生了偏离社会生活规范轨道和现象指导意见:您的情况还是心理原因,建议您还是去医院看心理医生,做个心理治疗或者是催眠治疗,祝您身体健康!

    刘世军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3130
    2012-11-16 15:32
向TA提问

有用(1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的情况应该是心理抑郁导致的,但还不是抑郁症。建议你多与朋友家人进行一些社交活动,多与人沟通不要封闭自己,让自己充满活力,要让自己的热情去感染周围的人,放松自己,日常饮食注意营养与休息,多吃一些安神补脑的食物,让自己好好的生活!

    李立群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343
    2012-11-16 17:30
向TA提问

有用(5)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应是心情比较抑郁,还到不了抑郁症的程度。其实您什么也不缺,花一样的年华,要过得阳光、健康、快乐。不要太以自己为中心,也不要封闭自己,敞开心扉,让阳光照进来,您就能充满活力,要让自己的热情去感染周围的人,尽量放松心情,这样的话这种现象很快就会消失的!要相信自己。

    白韶军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2543
    2012-11-16 18:19
向TA提问

有用(7)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可能是心里方面的问题应该还没达到抑郁症这么严重的,你倒是可以通过抑郁症的表现来确定一下是不是得了抑郁症,抑郁症临床症状典型的表现包括三个维度活动的降低:情绪低落、思维迟缓、意志活动减退,另外一些患者会以躯体症状表现出为主。

    刘建华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756
    2012-11-16 18:20
向TA提问

有用(17)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考虑是抑郁症,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饮食、睡眠差,担心自己患有各种疾病,感到全身多处不适,严重者可出现自杀念头和行为。中药副作用小、标本兼治。同时配合心理治疗从根本上治疗疾病,才能取得满意的治疗效果,疾病反复发作的原因就是没有治疗心理因素,只有去除心理因素,才能达到根治。

    李文荣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801
    2012-11-16 18:37
向TA提问

有用(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