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我是患了轻度抑郁症吗?
-
20岁
2012-11-02 21:36 浏览8823次
病情描述:
我和女朋友谈了整整3年了,就在昨天她提出要分手,她说我没钱,养不起她,他找了个更好的男朋友,有钱有房,所以见看不上我了,我很伤心,我不想和她分手,我很伤心,也不想吃饭,也不想见人。
- 答
我和女朋友谈了整整3年了,就在昨天她提出要分手,她说我没钱,养不起她,我没有钱有房,所以见看不上我了,我很伤心,我不想和她分手,我很伤心,也不想吃饭,也不想见人。指导意见议你培养自信和信心,最好找心理医生进行系统治疗

-
2012-11-02 21:05
- 答
你好,你是由于失恋受到打击,才心情沮丧的,不至于是抑郁症。轻度抑郁症是指持续性心境低落、情绪抑郁为基本特征的一类神经症。常伴有焦虑、躯体不适及睡眠障碍。建议你尽快走出失恋的阴影,多和亲戚朋友沟通,尽快找到真正爱你的女朋友。

-
2012-11-02 21:59
- 答
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病,自我调养对尽早康复也至关重要。做最感兴趣的事。如果事业上没有获得成功,想办法增进自己的技能,从最感兴趣的事入手指导意见避免服用避孕药、巴比妥类、可的松、磺胺类药、利血平等。另外,多吃些富含维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谷类、鱼类、绿色蔬菜、蛋类等。

-
2012-11-02 22:38
- 答
是的.这是抑郁症的表现指导意见你好.我建议你多多的放松自己的心情.调节自己的心情.多多广泛交友扩大自己的圈子.做多心情舒畅.

-
2012-11-03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