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应该去什么医院挂什么科?

26岁

       2012-05-21 01:38      浏览10050次
    病情描述:
    女26岁,男28岁。我跟老公结婚两年一直没有用避孕措施,但一直没有宝宝,现在想去检查下,但不知应该去什么医院,是去妇保院呢还是去普通的第一医院第二医院之类的?还有是要一起挂号检查还是分开挂号?应该看什么科呢?以前打过4次胎!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受孕是一个复杂的生理过程,必须具备以下条件:1.卵巢排出正常的卵子2.精液正常并含有正常的精子3.卵子和精子能够在输卵管内相遇并结合成为受精卵4.受精卵顺利地被输送进入子宫腔5.子宫内膜已充分准备适合于受精卵着床。这些环节中有任何一个不正常,便能阻碍受孕。阻碍受孕的原因可能在女方,也可能属男方或在男女双方。建议您到专科医院不孕科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祝你健康!M

    郭静竹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349
    2012-05-21 01:40
向TA提问

有用(1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结合您的情况受孕时复杂的生理过程,引起不孕不育的原因很多,可能同时存在于男女双方,也可能只存在男女任何一方,当女方结婚后一年以上不怀孕时不能只考虑男女但方便因素,应该把夫妻当做生育的一个整体,结合您的情况建议您到正规专业的不孕不育医院详细的明确检查病因,对症治疗,不要错过治疗的最佳时间。祝您健康!b

    周冬雪

    主任医师 已帮助 1382
    2012-05-21 05:39
向TA提问

有用(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