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不孕不育挂什么号
-
32岁
2012-03-08 13:08 浏览8442次
病情描述:
我们备孕都5年了,还是没能要上宝宝,在我和妻子的商量下,打算去看医生,应该是属于不孕不育吧,可是我们不知道要去找哪个科挂号
- 答
你好,看你去什么医院,如果是综合性的医院的话一般挂妇产科,然后就有不孕不育的科室,要是专门是这块的那就更好办了,是属于专门的医院。

-
2012-03-08 11:10
- 答
你好:受孕是一个复杂的生理过程,必须具备以下条件:1.卵巢排出正常的卵子2.精液正常并含有正常的精子3.卵子和精子能够在输卵管内相遇并结合成为受精卵4.受精卵顺利地被输送进入子宫腔5.子宫内膜已充分准备适合于受精卵着床。这些环节中有任何一个不正常,便能阻碍受孕。阻碍受孕的原因可能在女方,也可能属男方或在男女双方。建议您到专科医院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的治疗后试孕,祝你健康。

-
2012-03-08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