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挂什么号

32岁

       2012-03-08 13:08      浏览8442次
    病情描述:
    我们备孕都5年了,还是没能要上宝宝,在我和妻子的商量下,打算去看医生,应该是属于不孕不育吧,可是我们不知道要去找哪个科挂号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看你去什么医院,如果是综合性的医院的话一般挂妇产科,然后就有不孕不育的科室,要是专门是这块的那就更好办了,是属于专门的医院。

    王勇玲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1388
    2012-03-08 11:10
向TA提问

有用(1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受孕是一个复杂的生理过程,必须具备以下条件:1.卵巢排出正常的卵子2.精液正常并含有正常的精子3.卵子和精子能够在输卵管内相遇并结合成为受精卵4.受精卵顺利地被输送进入子宫腔5.子宫内膜已充分准备适合于受精卵着床。这些环节中有任何一个不正常,便能阻碍受孕。阻碍受孕的原因可能在女方,也可能属男方或在男女双方。建议您到专科医院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的治疗后试孕,祝你健康。

    周冬雪

    主任医师 已帮助 1382
    2012-03-08 12:14
向TA提问

有用(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