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得了抑郁症我该怎么办才好
-
27岁
2015-03-29 01:43 浏览8606次
病情描述:
今年我刚毕业,踏上社会之后觉得跟自己想想的一点儿都不一样,心情有些沉重,工作也找不到合适的,前段时间女友又分手,很是低落,朋友说我都得了抑郁症了,我该怎么办啊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得了抑郁症该怎么办啊
- 答
你好,绝对一点烦恼都没有是不可能的,如果想让自己减少烦恼,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首先要对生活持一种乐观的态度,想问题和看问题都要保持一种平和的心态,减少对物质的追求和欲望,多跟朋友在一起,参加一些有益的活动,少让自己孤独一人,要适当的开展一些体育锻炼,让自己的身体保持健康状态,多找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来做,尽量充实自己,这样你就不会有什么烦恼了。心态最重要

-
2015-03-29 01:52
- 答
抑郁症这些心理因素的疾病,目前国际上比较公认的致病原因是:心理疾病是受到了负面磁场干扰大脑导致的。药物推荐采用西酞普兰或佐匹克隆等,但几乎没有什么药物能根除。S7

-
2015-03-29 02:13
- 答
你好,这个情况根据经验不是太严重,得了抑郁症,一定要积极面对它,自我调整才是缓解它的最佳方法,平时尽量保持心情愉悦,多和亲人沟通,多多参加一些集体活动,参与活动的同时记得多与别人交流。一定的药物治疗也能够缓解抑郁,我建议你采用中药治疗为佳,比如说百合地黄汤,半夏厚朴汤,因为中药它具有疏肝解郁,提神醒脑的功效,如果条件允许,你可以搭配针灸治疗,针灸可以疏通脑部经络,平衡阴阳,这两者相结合会起到更好的效果。建议你一日三餐正常饮食,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不要加班,不可熬夜,不可太过劳累。

-
2015-03-29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