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抑郁症怎么办那?

45岁

       2015-04-14 02:38      浏览7463次
    病情描述:
    近来感觉自己患了抑郁症,不爱出门,不爱结交朋友,不爱说话,看什么都不顺眼,爱发脾气,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怎么治疗?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抑郁症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有一定的心理社会因素作诱因,慢性起病,肯定而不太严重的抑郁伴有神经症症状,工作、交际、生活能力受影响较轻,有求治欲望,人格完整,病程持续2年以上是诊断抑郁性神经症的主要依据。建议到正规医院去诊疗!

    李文荣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801
    2015-04-14 00:55
向TA提问

有用(2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跑步,跑步时大脑分泌的内啡是天然的止痛剂,并能给人以欢欣快感,对减轻心理压力具有独特作用。跑步时间宜在傍晚,速度120步每分钟,每周至少3次,每次持续1520分钟。

    李立群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343
    2015-04-14 03:57
向TA提问

有用(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