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得了抑郁症怎么办那?

32岁

       2015-04-25 10:35      浏览9623次
    病情描述:
    感觉自己没有存在感,不想和别人交流,躲在家里看电影,也不想出去,就连家人也没怎么交流,是不是有抑郁症的症状呢,该怎么办,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好像得了抑郁症怎么办呢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尽早到医院明确病因,别耽误最佳治疗时间。 您平时可以多补充一些有助于神经功能的食品。如河鱼、海鱼、虾、猪肝、猪腰、核桃、花生、苹果、蘑菇、蚕豆、牛奶等

    李立群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343
    2015-04-25 10:51
向TA提问

有用(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