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有抑郁症该怎么办好那?
-
45岁
2015-04-19 05:56 浏览10714次
病情描述:
我平时的性格一直很开朗乐观,可是自从前段时间经历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以后,我的心情就一直变得很低落,总是很悲观,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劲,去看了心理医生说我是得了抑郁症了,可是我不知道怎样调理好。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有抑郁症该怎么办好那?
- 答
您好,在您得了抑郁症之后,首先就需要调理好您的心情,平时要多把事情看开,不要太过绝对,还要多做一些心理辅导,当然应该与你的家人多沟通,获得你们彼此的理解,这样也就能够很好的调理了。

-
2015-04-19 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