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是得了抑郁症怎么办呢?

36岁

       2015-04-19 05:00      浏览6878次
    病情描述:
    整天感觉自己没有存在感,不想和别人交流,躲在家里看电影,也不想出去,就连家人也没怎么交流,是不是有抑郁症的症状呢,该怎么办,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好像得了抑郁症怎么办呢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抑郁症作为一种发病率很高精神疾病,在人群中普遍存在,给患者和亲人朋友带来巨大的痛苦。然而抑郁症的患病具有很大的隐蔽性,许多轻度的患者与普通人并无任何异常的行为表现。 虽然许多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同样是与人有说有笑,看似很乐观,而心灵深处却承受在沉重的煎熬中.

    李文荣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710
    2015-04-19 03:16
向TA提问

有用(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