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检查不孕不育挂什么科?

28岁

       2015-03-20 06:10      浏览5983次
    病情描述:
    我知道现在已经结婚有一年半了自从结婚以后就一直都打算要个宝宝,可是却总是没有让老婆怀上宝宝,这些天就开始担心会是得了不孕不育了,但是总是有一点不想去。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去医院检查不孕不育挂什么科?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想去医院看不孕不育你就挂妇产科就可以,妇产科就包括不孕不育了,人有病是正常的,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大大方方的去,没有什么好怕的,具体检查什么原因导致的在做治疗,不要太紧张。

    王勇玲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1388
    2015-03-20 03:15
向TA提问

有用(1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这个病必须听从医嘱,对于年龄较大、婚龄较长的夫妇很可能双方都在不同程度上存在一些问题,所以检查时一定要夫妇双方同时检查。用中药调理增加你老公的排精量和精子的浓度,在你的排卵期双方尽量达到性高潮,你才就能怀上的.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包括高蛋白饮食,适当休息,勿过累;忌酒;保持精神愉快。

    周冬雪

    主任医师 已帮助 1382
    2015-03-20 06:23
向TA提问

有用(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