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怎么治疗才好那?

33岁

       2015-04-08 05:59      浏览5362次
    病情描述:
    我的婆家重男轻女的思想特别的严重,就是因为我生了一个女儿的原因,他们就经常性的打骂我,我变得也不爱说话了,我就做了个内分泌检查,说我是得了抑郁症了。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抑郁症怎么治疗才好那?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抑郁症的治疗可以采用多种方式进行,建议采用心理治疗的方式。药物治疗也可应用于抑郁症,但是可能使人产生依赖的心理,需要改善自己的心理状态,保持积极乐观的情绪。

    白韶军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2455
    2015-04-08 04:10
向TA提问

有用(1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药物治疗是中度以上抑郁发作的主要治疗措施。目前临床上一线的抗抑郁药主要包括选择性5羟色胺再摄取抑制剂(SSRI,代表药物氟西汀、帕罗西汀、舍曲林、氟伏沙明、西酞普兰和艾司西酞普兰)传统的三环类、四环类抗抑郁药和单胺氧化酶抑制剂由于不良反应较大,应用明显减少。

    李立群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254
    2015-04-08 07:16
向TA提问

有用(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