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抑郁症怎么治疗才好那?
-
33岁
2015-04-08 05:59 浏览5362次
病情描述:
我的婆家重男轻女的思想特别的严重,就是因为我生了一个女儿的原因,他们就经常性的打骂我,我变得也不爱说话了,我就做了个内分泌检查,说我是得了抑郁症了。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抑郁症怎么治疗才好那?
- 答
您好,抑郁症的治疗可以采用多种方式进行,建议采用心理治疗的方式。药物治疗也可应用于抑郁症,但是可能使人产生依赖的心理,需要改善自己的心理状态,保持积极乐观的情绪。

-
2015-04-08 04:10
- 答
你好,药物治疗是中度以上抑郁发作的主要治疗措施。目前临床上一线的抗抑郁药主要包括选择性5羟色胺再摄取抑制剂(SSRI,代表药物氟西汀、帕罗西汀、舍曲林、氟伏沙明、西酞普兰和艾司西酞普兰)传统的三环类、四环类抗抑郁药和单胺氧化酶抑制剂由于不良反应较大,应用明显减少。

-
2015-04-08 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