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给看完说是抑郁症能吃西药吗

21岁

       2015-04-26 07:37      浏览6791次
    病情描述:
    最近感觉自己有点不对劲,中医给看完说是抑郁症,现在就控制不住自己胡思乱想,吃了十几副中药边设见有效果,能吃点什么西药呢。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吃西药有用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我好,抑郁症的症状表现有记忆力低下、郁郁寡欢、思维迟缓、易爆易怒等。专业的精神力医院进行诊治的好,必要时也可结合心理疏导来治疗的。要适当的放松下自己,多到外面去散散心,多与人进行接触、沟通。

    李立群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452
    2015-04-26 04:39
向TA提问

有用(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