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患上抑郁症,该怎么办才好那?
-
30岁
2015-04-27 01:28 浏览7177次
病情描述: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感觉心情非常不好,喜欢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啥也不想做,就呆呆的坐着,整天闷闷不乐,害怕与别人交流,请问下抑郁症怎办呢,很是上愁,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患上抑郁症该怎么办才好那?
- 答
你好,放松心情,不要压抑自己的情绪,抑郁症是很正常的病症,它是人的本能,是长期压抑导致的结果。不必慌乱。寻求专业的心理医生,调养生息,停止工作,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周围的环境,家里人要理解支持,不要给予压力。

-
2015-04-27 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