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抑郁症,该怎么办才好那?

30岁

       2015-04-27 01:28      浏览7177次
    病情描述: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感觉心情非常不好,喜欢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啥也不想做,就呆呆的坐着,整天闷闷不乐,害怕与别人交流,请问下抑郁症怎办呢,很是上愁,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患上抑郁症该怎么办才好那?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放松心情,不要压抑自己的情绪,抑郁症是很正常的病症,它是人的本能,是长期压抑导致的结果。不必慌乱。寻求专业的心理医生,调养生息,停止工作,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周围的环境,家里人要理解支持,不要给予压力。

    李立群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353
    2015-04-27 04:42
向TA提问

有用(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