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抑郁症应该怎么办才好呢?

40岁

       2015-04-15 05:36      浏览8643次
    病情描述:
    最近这几年的精神状态不怎么好的样子,而且经常是感觉很是郁闷的了,变得很是沉默寡言的样子,很是难受,然后去抑郁做了个检查,医生说是抑郁症,所以想咨询患上抑郁症应该怎么办才好。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患上抑郁症应该怎么办才好呢?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好,轻度抑郁症患者可以进行自我治疗,一般治疗抑郁症的疗法有阳光疗法,体育疗法,营养疗法。阳光疗法是指很多抑郁症病人在阳光的照耀下病会有一定的好转。锻练是抗抑制症的最好的药物,你可以建议你多运动一下,内心也慢慢就会放松下来,情绪自然就会有一定的缓解

    李文荣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801
    2015-04-15 05:53
向TA提问

有用(4)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一定要适当的宣泄自己的压力,可以找朋友喝喝酒倾诉自己的状况。一定不可以压在心底。适当的给自己安排一些娱乐活动比如唱k,逛街做运动等。平常一定要多鼓励自己,比如告诉自己一定可以。不要小看这句话。每天坚定的对自己说可以很好的激发的信心。如果有些事情自己不敢一个人尝试不如试着找朋友一起做。一定要多交朋友。这样每天你都不会有一个人胡思乱想的时间!要吃多含维生素等微量元素的东西,这样有助于病情的缓解和康复,还要适当的运动,锻炼身体,祝早日康复。

    白韶军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2543
    2015-04-15 08:12
向TA提问

有用(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抑郁症是目前常见的心理疾病之一,患者常伴有抑郁,不爱言语,独处一室,睡眠质量差,一个很好的生活环境对病情的好转有很好的帮助,多与人交流,多看一些喜剧,看一下心理医生有很大的帮助,根据病情正规医院全方位检查更有效。

    李立群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343
    2015-04-15 08:19
向TA提问

有用(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