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不孕不育该怎么办好呢?

20岁

       2015-03-02 08:06      浏览3570次
    病情描述:
    在20岁之前做过3次人流手术,在最后一次手术时安了塑料环、于08年五月份取环。之后吃过两次紧急避孕药。现在结婚两年了仍未受孕。男方精子成活率为百分之七拾。我现在月经不调,乳腺增生,输卵管通而不畅。在2010年8月份做过一次通水手术,现在仍未怀孕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到底该怎么办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输卵管通而不畅是造成宫外孕的主要原因,所以你如果是有这方面的问题,那要及早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有效治疗,针对输卵管通而不畅通的情况,可以先考虑保守中西药结合治疗,同时结合高科技物理治疗,会有很好的治疗机会,如果效果仍不理想者,可以考虑微创无痛的手术来治疗,你可以根据你的具体情况,到正规的不孕不育专科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有效的治疗。

    倪玉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179
    2015-03-02 07:25
向TA提问

有用(16)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请不要过分担心,有关内分泌疾病的认识及检查技术不断进展,对卵巢功能不全所致不孕的诊断率也有所提高,所以卵巢性不孕也占重要地位。建议您做个妇科常规,内分泌和造影检查,看看问题在哪里,找准病因,针对性的治疗。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锻炼身体,尤其是早上的时候,应该多出去呼吸新鲜空气才有利于保持身体健康。

    罗强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2384
    2015-03-02 08:24
向TA提问

有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