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号做的无痛人流,现在月经还没来

24岁

       2015-06-12 06:25      浏览8203次
    病情描述:
    5月七号做的无痛人流,然后5月17、23号的时候6月5、6、9、10,现在月经还没来,会怀孕么?:需要医生帮助提供远程诊断: 会怀孕么?月经大概多久会来?
相关问题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你的情况是很可能怀孕的。指导意见一般最早人流后13天就可能排卵的,就可能怀孕了。你现在需要查一下是否已经怀孕。

    李贺

    主任医师 已帮助 2278
    2015-06-12 06:38
向TA提问

有用(3)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 有可能会怀孕,每个人的月经周期不一样,根据个体情况计算方式不同。 只要有性生活就有怀孕的可能的,没有哪种避孕的方式是可以保证百分百不会怀孕的。避孕药属于激素类药物,建议您少吃,尽量不要吃。因为避孕药会导致女性月经紊乱、不调,还会导致内分泌失调,严重还会影响以后的受孕。 如有问题欢迎追问,祝您健康。

    金辉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837
    2015-06-12 07:38
向TA提问

有用(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