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得了甲亢可以吃生蚝吗

29岁

       2015-07-01 02:22      浏览6572次
    病情描述:
    最近有一段时间了,我的嗓子就有点疼,以为是上火了,可是吃了取货的腰也不管用,而且现在我的脖子都有点变粗了,今天去医院说是得了甲亢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得了甲亢可以吃生蚝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好,根据你的描述,甲亢患者恢复阶段还是需要注意饮食的,清淡为主,生蚝可以适量食用,但要把握住度,注意休息,多吃些维生素丰富的蔬菜以及水果,祝你早日恢复!

    金辉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724
    2015-07-01 05:30
向TA提问

有用(20)

    没有满意答案?看看更多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