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刚做完无痛人流,但现在还不见血

23岁

       2015-07-16 16:36      浏览8204次
    病情描述:
    你好,我今天刚中午刚做完软管无痛人流,但到现在还不见血,正常吗:需要医生帮助提供远程诊断: 你好,我今天刚中午刚做完软管无痛人流,但到现在还不见血,正常吗
相关问题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人流后无血也是正常的。很多人人流后三四天才有少量恶露,一两天后又没有了。指导意见也是正常的。现在一是再来月经前不同房以预防感染。二是不生气不受累不着凉以预防内分泌失调

    金辉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837
    2015-07-16 19:52
向TA提问

有用(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