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炎可以吃羊肉吗?

25岁

       2015-07-17 02:28      浏览3865次
    病情描述:
    最近,白带增多了,有轻度发热,下腹疼痛,最烦的是白带多了,有时会出血不止,于是我到了附近的那个医院检查了。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只子宫内膜炎可以吃牛肉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子宫内膜癌的症状有:1阴道出血,常在绝经后出血,血量一般不多,为不规则或持续性出血。2阴道排液常为水性,血性或浆液性。3疼痛客场胜剧烈疼痛,多为腰骶部,下腹部及腿疼。子宫内膜癌是有长期的雌激素刺激,高血压,肥胖,糖尿病,遗传因素引起的。

    金辉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837
    2015-07-17 04:34
向TA提问

有用(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