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子宫内膜炎可以吃羊肉吗?
-
25岁
2015-07-17 02:28 浏览3865次
病情描述:
最近,白带增多了,有轻度发热,下腹疼痛,最烦的是白带多了,有时会出血不止,于是我到了附近的那个医院检查了。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只子宫内膜炎可以吃牛肉吗?
- 答
你好,子宫内膜癌的症状有:1阴道出血,常在绝经后出血,血量一般不多,为不规则或持续性出血。2阴道排液常为水性,血性或浆液性。3疼痛客场胜剧烈疼痛,多为腰骶部,下腹部及腿疼。子宫内膜癌是有长期的雌激素刺激,高血压,肥胖,糖尿病,遗传因素引起的。

-
2015-07-17 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