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疮还是过敏?

23岁

       2015-07-23 11:58      浏览7986次
    病情描述:
    摸起来一粒一粒的。脸颊两边都长了一大片,泛红,而且不时会有白色脓包,抠出来有黄色脂肪粒。会痒,已经一个月还没好。吃了中药三个星期也不好。不知是否过敏。附件:点击查看大图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考虑痤疮,痤疮主要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您先去当地正规医院检查确诊之后再针对性治疗平时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饮酒。忌食牛羊肉、鱼虾蟹、蛋类食物。避免用碱性物质刺激皮肤。

    金辉

    主治医师 已帮助 3022
    2015-07-23 10:04
向TA提问

有用(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