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6个月,难道我得了抑郁症? 保持心情开朗,一切为了宝宝

6个月

       2011-11-18 00:06      浏览7181次
    病情描述:
    产后6个月,难道我得了抑郁症? 保持心情开朗,一切为了宝宝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不会那么容易得得,只要妈妈心情好,不要担心身材什么的就不会有关系的

    白韶军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2542
    2011-11-17 23:30
向TA提问

有用(6)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找医生聊聊就好的。凡事要想得开的。不要钻牛角尖的哦。为了宝宝开心快乐

    李文荣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799
    2011-11-18 02:27
向TA提问

有用(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