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们,鉴定一下,我是不是得了抑郁症!
2011-12-12 14:30      浏览9537次
    病情描述:
    昨天晚上,我家宝宝不睡觉,不是吃奶就是拉了,就是尿了,折腾到凌晨1点多才肯睡!在此期间,我很困,很烦,困的烦的我想撞墙!就不知道为啥哭了,而且哭了3次!最近一直很烦躁!而且饭量也减小!因为一点小事就可能不高兴,爱生闷气!我这是不是属于抑郁症?宝妈们不要打酱油,鉴定一下!抑郁症什么症状?求解释!坐等宝妈们的宝贵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我也这样~但是告诉自己不能生气了,会回奶的

    李文荣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913
    2011-12-12 15:42
向TA提问

有用(1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想开点就是了,刚上完孩子会觉得自己很孤独寂寞。

    李立群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456
    2011-12-12 17:02
向TA提问

有用(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