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出生17天了,我是不是得产后抑郁症啊!

       2012-05-19 04:17      浏览10418次
    病情描述:
    4月2日见红,4日住院泵了三天硫酸镁控制血压和保胎,6日傍晚6点开始阵痛,7日凌晨5:30三分钟痛一次进了产房,内检才开两指,9:30痛得不行了,内检开四指,一直在打各种点滴,可血压依然控不下来,因为甲亢心跳很多,突破100,医生说不能再等了,必须马上顺转剖,要不大人小孩都有危险!其实我早就知道我的情况想剖腹产,可婆婆和老公老想顺产!老爸老妈又不能不动手术当天过来,要第二天才能到,真的好伤心!阵痛了16个小时,10点多终于被送进了剖腹产手术室,医生护士和麻醉师人都很好,让和消除了不少恐慌!11点多剖腹产下6斤半男宝一个,护士抱给我看,叫我亲了一下,麻醉师就给我全麻了。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身上插着很多仪器,后来才知道是在重症监护室Icu的病床上。每个小时有护士来量血压,换点滴,抽手指血化验等等,极其烦琐!在里面呆了两天,强烈要求下终于回到了普通病房,见到了宝宝,老爸老妈也在我回到普通病房后来到了!带了很多东西,7只鸡100多个鸡蛋和其他很多补品!老妈看到我脏兮兮的样子,晚上马上给我换衣服擦身子,找衣服时发现竟然没有一件干净的,婆婆竟然把我进产房时穿的满是血的衣服和干净的衣服放一起全变馊了!真是无语!住院十天每天都在不停的打点滴,老公才在医院三四天,其他时间都回去加班了!老妈说结婚时说请不婚假,只请了三天,老婆生孩子也没空理,真是比国家***还忙!我也觉得很不舒服,这到底是什么样的男人,我也不想再评价!出院回到家,每天晚上是我妈抱着哄着宝宝,所谓的老公和他妈早就呼呼大睡了!这两天老妈有事回家没过来, 这母子俩才照顾宝宝两个晚上就给我脸色看。我腰酸背痛的还坚持照顾宝宝,现在这母子俩正在冷战当中,老公和他妈不再和我说话,我也懒得理他们!宝宝是我冒着生命危险生下来的,就算再累我也会照顾好,心情再郁闷也要好好照顾他!只是看到这样的老公和婆婆真心寒!再和他们耗下去,可能会得抑郁症了。还好明天妈妈就过来了 !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亲还是需要多注意调理好的呢,不过怎么样,月子里面是自己的呢,然后有什么事情出了月子再说吧,加油呀。

    罗美莉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809
    2012-05-19 02:26
向TA提问

有用(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