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术后打甲硝唑、头孢 、克林霉素消炎可以吗

23岁

       2013-01-17 12:50      浏览7305次
    病情描述:
    人流手术后打三天消炎针,打甲硝唑,头孢 ,克林霉素可以么?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手术对于身体有一定的损伤,术后多会出现这样那样的不适,常见的有疼痛、出血、月经不调等,。
    指导建议:
    术后抗生素预防感染,打头孢和奥硝唑就足够了,没必要上三联。

    张晓菊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251
    2013-01-17 17:08
向TA提问

有用(16)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无痛人流是一种无菌操作,一般不需要输液抗炎,口服35天消炎药就可以了,但是输液抗炎也行,可以减少发生阴道炎的机会。
    指导建议:
    建议你在流产后注意身体恢复,加强营养,最好卧床休息半个月,半个月内最好不要盆浴,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另外在以后的性生活中最好采取避孕措施。

    王丽英

    主任医师 已帮助 2074
    2013-01-19 08:04
向TA提问

有用(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