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21岁,但最近几个月,月经变少了,是什么原因呀,会得不孕不育吗?
2012-04-28 11:01      浏览6023次
    病情描述:
    他上班快1年了,做的手上活,但是经常还是很累,上班时间长,经常流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女性每次月经量不少于二十毫升是正常的,月经量过少考虑雌激素过低、子宫内膜本身问题或妇科炎症引起的可能性,具体是需去医院检查看看的。

    郭静竹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169
    2012-04-28 10:03
向TA提问

有用(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