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维生素E可以帮助降血糖

    发布时间:2016-02-10   来源:中华康网   

  服维生素E补充剂或吃富含维E的食物证明补维生素E可以帮助降血糖,这是美国《临床实验室》杂志刊登的一项最新研究结果。

  丙二醛是一种过氧化物的产物;谷胱甘肽是人体内一种重要的抗氧化成分,能促进糖、脂肪及蛋白质代谢,加速自由基排泄。印度阿杰米尔医学院的研究者要求参加实验的糖尿病患者每天服用600毫克维E补充剂,3个月后检测他们血液中的相关指标后发现,其血液中的丙二醛明显减少,谷胱甘肽的水平明显增高。维E是一种抗氧化剂,西红柿、菠菜、葵花油,以及各类坚果都富含维E。
 

温馨提示:以上资料仅供参考,具体情况请免费咨询在线专家 立即咨询
糖尿病的“三多一少”症状表现 
糖尿病是危害人们健康的一大疾病,可是,你知道关于糖尿病的症状吗?你知道哪些日常生活习惯会导致糖尿病吗?你知道身体会给出糖尿病发病的危险信号吗?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