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三杯茶可降低糖尿病风险

    发布时间:2016-02-01   来源:中华康网   

  人人都有很多心愿,有很多人在心里默默地许愿,希望它能实现,那如果我们想拥有个健康的身体,怎么办呢?现在我们就认真地听专家介绍一下每天多喝三杯茶为什么可降低糖尿病风险,远离疾病的痛苦。

  喝茶和健康之间的关系很密切,有喝茶习惯的人,患糖尿病等慢性病的几率会大大降低,茶和咖啡中活性物质的发现,有助于开辟糖尿病防治的新途径。

  研咳嗽保筛选出286000多名饮茶者,而在有针对性的对7项关于饮茶与糖尿病关联研究的报告进行对比分析的过程中,研究人员发现,每天喝3杯咖啡或者茶可使患糖尿病的几率降低25%。

  专家表示,每天喝三四杯茶或咖啡的人,比每天不喝或少于3杯的人,糖尿病发病率降低四分之一,其保护作用来自茶叶和咖啡中的多种复合物,其中包括多种抗氧化剂。因此研究人员建议,医生应告诉糖尿病高危人群,在接受治疗的同时多喝茶。

  如果我们遵守上面专家的介绍每天多喝三杯茶,相信就可降低糖尿病的风险,拥有一个健健康康的身体,实现我们心中的愿望,少一些疾病的折磨,每天就可以开开心心地好好工作。

温馨提示:以上资料仅供参考,具体情况请免费咨询在线专家 立即咨询
糖尿病的“三多一少”症状表现 
糖尿病是危害人们健康的一大疾病,可是,你知道关于糖尿病的症状吗?你知道哪些日常生活习惯会导致糖尿病吗?你知道身体会给出糖尿病发病的危险信号吗?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