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两年 现在想要小孩
发布时间:2015-06-17 来源:
中华康网

-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感冒除了服药,还有更重要凑数的文字
患者: 匡医生你好!我2010年9月查出甲亢,一直在华西看 t3 t4 去年到至今已恢复正常值几个月了 但有几项始终不能恢复正常值 我把最近在我们当地检查的结果给你看 t3:136ng / dl t4:9.34ng/ dl tsh:0.015mIU/L ft3:2.32pg/ ml ft4:1.37ng/dl tg:98.80 ng / ml ATG:41.71IU / ML ATPO:101.1IU/ML 注明:t3 t4 从去年10月份就恢复正常值了 只是不稳定 正常值时高时低 很迫切要孩子,但在网上看了甲亢病人怀孕很危险 有一系列严重问题 很担心 如果来做核医学 我又吃了两年的药 感觉又快好了 而且做了核医学 又要等半年 我现在岁数已经很大了 心里很纠结 是边吃药边怀 还是来做核医学 谢谢指点!华西医院核医学科匡安仁
温馨提示:以上资料仅供参考,具体情况请免费咨询在线专家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