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究称:多吃鱼能预防肾病

    发布时间:2016-02-05   来源:中华康网   

  英国一项研究发现,糖尿病人每周吃上两次鱼,可以降低患肾病的风险,这项研究发表在《美国肾病学报》上,是欧洲医学研究委员会的流行病学分会的博士和他在剑桥的同事一道研究出来的。

  结果显示:糖尿病患者有22.6%同时伴有蛋白尿,而正常人尿检的蛋白尿比例为11.4%,平均一周吃不了一次鱼的人,有蛋白尿的比例比一周至少吃两次鱼的人要高4倍。

  研咳嗽比衔,也许是鱼中所含的独特的营养素在提高血糖的控制方面起了作用,同时也可以调节甘油三脂,减少患肾病的风险。
 

温馨提示:以上资料仅供参考,具体情况请免费咨询在线专家 立即咨询
肾病综合征怎么做活得久 
肾病综合征是一种比较严重的肾病,患者不但要进行合理的治疗,在日常生活中也要严格遵守一些特定的生活习惯才行,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肾病综合症病人日常生活怎么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