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子宫内膜癌治疗
    立即咨询特聘专家>>
    子宫内膜癌还能保住子宫和卵巢吗
      ‍子宫内膜癌大多是雌激素在捣乱我们知道子宫内膜癌的形成,大多是因为雌激素在体内的肆无忌惮造成的。因为雌激素可以不断刺激子宫内膜增长,而又缺乏孕激素的作用帮助其脱落(月经...[详细]
    2015-01-05 08:59
    年轻的女孩为什么得了子宫内膜癌?如何早发现子宫内膜癌?
      年轻的女孩为什么得了子宫内膜癌?如何早发现子宫内膜癌?女孩25岁,因为阴道出血2个月,B超提示子宫内膜病变就诊。她13岁来月经,从未有规律的月经,要么不来,要么会出血一个多月,经常...[详细]
    2015-01-01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