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子宫内膜癌孕产
    立即咨询特聘专家>>
    子宫内膜癌全都割掉了也要复查?
      ‍有些患者可能不明白,我的子宫、卵巢都没有了为什么还要复查?前面的文章中我们提到过,手术虽然切除了子宫、卵巢和所有可见的病灶,但仍然可能有肉眼看不见的肿瘤细胞在沉睡。所...[详细]
    2015-07-11 18:02
    得了子宫内膜癌(包括癌前病变),还能要孩子吗
      作者:段晶晶,孔为民北京妇产医院妇瘤科孔为民子宫内膜癌是女性生殖系统常见的恶性肿瘤,标准的治疗方法是全子宫双附件切除及腹膜后淋巴结切除。这也就意味着患者将失去生育功能。虽然子宫内...[详细]
    2015-06-29 07:18
    绝经后出血一定是癌症吗?
      女人的一生分为七个阶段,每一个阶段的生理特点都是不同的,特别绝经后期的保健尤为重要,在各种养生潮流影响下,想必大家对从饮食、运动来维护健康是了如指掌,这篇主要是要和大家谈谈绝经后出...[详细]
    2015-06-04 02:17
    绝经后阴道出血 ―小心子宫内膜癌
      妇女绝经后定期做子宫颈抹片检查结果都很正常,却突然发现阴道异常出血时,可能潜藏着子宫内膜癌危机!因为子宫颈癌和子宫内膜癌的初期症状都是阴道出血和分泌物增加,子宫颈抹片无法检测出是否...[详细]
    2015-05-19 10:23
    绝经后出血一定是癌症吗?
      女人的一生分为七个阶段,每一个阶段的生理特点都是不同的,特别绝经后期的保健尤为重要,在各种养生潮流影响下,想必大家对从饮食、运动来维护健康是了如指掌,这篇主要是要和大家谈谈绝经后出...[详细]
    2015-05-10 17:41
    子宫内膜增生过长
      子宫内膜增生过长是临床常见问题,教科书、专业书籍只有很简短的介绍。多数医生根据个人的认识与经验处理病人,治疗方法各异,甚至有些矛盾。50年代这一疾病的名称系由英文Endometri...[详细]
    2015-04-18 20:53
    肥胖、高血压、糖尿病的女性容易患子宫内膜癌!如何早期发现...
      一个病例:患者,女,61岁,肥胖,患有高血压病数年。绝经数十年,近一年来有少许的阴道排液,未重视。近2月因出现阴道少量的流血而就诊,行分段诊刮,病理示宫腔未见明显癌细胞,宫颈管内未...[详细]
    2015-04-08 16:05
    年轻的女孩为什么得了子宫内膜癌?如何早发现子宫内膜癌?
      年轻的女孩为什么得了子宫内膜癌?如何早发现子宫内膜癌?女孩25岁,因为阴道出血2个月,B超提示子宫内膜病变就诊。她13岁来月经,从未有规律的月经,要么不来,要么会出血一个多月,经常...[详细]
    2015-03-28 08:54
    子宫内膜癌术后阴道出血、腿肿正常吗?
      很多患者对术后的一些症状很是紧张,如阴道出血,下腹坠胀,腿部肿胀等,这些症状有些是正常的,有些需要进一步检查明确病因,下面咱们就来细说一下。1、阴道出血:腹腔镜手术时,会将阴道缝合...[详细]
    2015-02-13 14:27
    阴道出血警惕恶性肿瘤
      许多女性对这位“好朋友”的感觉都是又爱又恨,确切地说它不是你每个月翘首期盼的对象,但是如果它姗姗来迟,你又会变得焦躁,坐立不安。女性的月经周期、经血量、经血颜色是非常独特的女性健康...[详细]
    2015-02-06 10:28
    关于子宫内膜癌的常见问题
      1、子宫内膜癌与饮食有关么?虽然许多研究均未证实子宫癌与饮食有直接的联系,但众所周知,子宫内膜对激素是非常敏感的,对体内激素水平的各种变化均有反应。因此,不难想象子宫内膜癌与饮食总...[详细]
    2015-02-02 03:47
    患了子宫内膜癌,还能生孩子吗?
      子宫内膜癌发病呈年轻化趋势,对于年轻患者,强烈要求保留生育功能,是否有可能性。一般认为必须符合以下7个条件:①年轻<40岁,没有其他生育障碍问题;②早期,肿瘤为高分化;③没有淋巴结...[详细]
    2015-01-11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