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有个包一按有血一直不好可能是牙龈炎、牙周炎、牙周脓肿等口腔疾病引起的。
1. 牙龈炎:是一种常见的口腔疾病,牙菌斑和牙结石等堆积刺激局部的牙龈,使牙龈红肿发炎,就会一按就出血。
2. 牙周炎:主要由局部因素引起的牙周支持组织的慢性炎症,牙周组织损伤以后,从而出现牙龈肿了一个包,一按就出血的症状。
3. 牙周脓肿:牙周脓肿不是一个独立的疾病,是牙周炎发展到晚期的一种常见的伴发症状,牙周组织损伤以后,所以也会出现牙龈肿并且一按就出血的症状。
建议改善饮食结构,避免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同时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以明确诊断,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
导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