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五个月昨天起因感开始腹泻打了4天消炎针到今天还出现了呕吐低热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2010-10-11 21:25      浏览6679次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五个月。昨天起因感开始腹泻,打了4天消炎针,到今天还出现了呕吐,低热。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宝宝拉肚子可以吃点妈咪爱或者是思密达来缩短腹泻的时间,要注意多给宝宝喝温开水,以防脱水。如果是母乳的话不只是要吃药,妈妈也要配合饮食清淡,不要吃生冷,辛辣,油腻的食物,尽量不要给他或少吃奶,可以用米汤来代替。如果是配方奶粉可以换一下腹泻奶粉试一下。

    张舟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721
    2010-10-11 18:39
向TA提问

有用(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这是宝宝胃肠感冒。胃肠感冒实际是普通的感冒病毒侵入肠粘膜引起的。所以只要治好了普通感冒,胃肠上的症状自然就会消失。果宝宝腹胀腹痛,呕吐严重,可先服用四磨汤口服液止吐消食,大约半小时后再服用其他药物,这样效果会更好.

    李德鹏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978
    2010-10-11 18:46
向TA提问

有用(8)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小儿在打消炎针是非常容易腹泻的,这是因为抗生素干扰了小儿的正常肠道环境啊。可以在停药后吃一周左右的益生菌调节

    项洁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470
    2010-10-11 22:08
向TA提问

有用(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这可能是病毒引起的腹泻,最好上医院检查下宝宝的大便哦

    阎静

    住院医师 已帮助 697683
    2010-10-11 22:09
向TA提问

有用(6)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宝宝应该是肠炎,引发的感冒 ,注意物理降温,多喝温开水,注意休息,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祝您和宝宝健康。

    刘凯

    主治医师 已帮助 698801
    2010-10-11 23:40
向TA提问

有用(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