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上环后40天没来经期

22岁

       2015-07-25 04:53      浏览8658次
    病情描述:
    做人流时直接上了环,可40多天了还没来月经,去医院检查没怀孕后开了药吃了六天了任然没来怎么回事,什么原因引起的?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考虑是带环引起的内分泌失调,体内不适应的一个表现。如果复查子宫恢复良好,可以吃黄体酮催经。
    指导建议:
    一般吃药期间是不来月经的,需要停药后一周内才能来的。目前建议你多休息,避免压力过大影响月经周期。

    李霞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086
    2015-07-25 04:56
向TA提问

有用(4)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人流上环复查内膜发育怎样,可以口服孕酮片调经,如果没有效果可以口服补佳乐跟孕酮片,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李伟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407
    2015-07-25 04:56
向TA提问

有用(1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人工流产接着上环的话可能会引起子宫内膜炎症,影响来月经的,一般是人工流产一段时间等子宫内膜恢复了再上环比较合适
    指导建议:
    建议最好做个性激素六项检查和妇科B超检查看一下,一般是使用黄体酮催月经,使用一周停药一周内应该来月经的

    项洁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675
    2015-07-25 07:57
向TA提问

有用(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