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到底是不是痤疮,怎么办啊

20岁

       2015-11-30 11:05      浏览8018次
    病情描述:
    脸上长了很多痘痘,很久了,淡了又长,有时候还有点痒,最近和女朋友在一起比较多,没有节制,有没有影响?求好心医生帮帮忙,解释一下,或者怎么办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脸上出现很多痘痘有可能是青春痘痤疮。现在有发炎的感觉可能同时伴有感染过敏,在青春期的时候一般容易出现痘痘并且会发红疼痛瘙痒,在皮肤表面可以涂抹氧氟沙星凝胶不能吃辛辣刺激的东西。可以吃罗红霉素,甘草锌颗粒等治疗。

    滕一农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605
    2015-11-30 10:10
向TA提问

有用(15)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可能是痤疮,与皮脂腺分泌过多,内分泌失调,毛囊口角化过度,细菌感染有关,可以口服甲氰咪呱。甲硝唑,外涂阿达柏林凝胶,呋西地酸软膏
    指导建议:
    注意保持皮肤清洁与卫生,不要骚抓摩擦。保持皮肤干燥。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了刺激的食物

    厉志洪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5992
    2015-11-30 12:39
向TA提问

有用(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