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自己好像有抑郁症了

15岁

       2019-10-27 13:04      浏览7152次
    病情描述:
    我真的有轻生的念头,我觉得自己就没有价值,什么都做不好,经常在晚上哭,很暴躁整个人,对一些事没有兴趣,想不到活下去的意义,想死的想法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感觉自己压力很大,家人都不理解自己,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感觉前景很迷茫,对自己也很失望,我该怎么办呢?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考虑是精神压力大心理问题,神经衰弱,轻度抑郁等引起的有轻生倾向等情况,还容易引起失眠多梦,心情低落等。
    指导建议:
    可以到医院精神心理科就诊检查看看,明确诊断可以服用帕罗西汀治疗调理,同时做心理疏导,注意保持心情舒畅,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有利于恢复。

    王海龙

    医师 已帮助 4426
    2019-10-27 20:52
向TA提问

有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