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得嘞抑郁症

17岁

       2010-09-17 14:31      浏览8341次
    病情描述:
    我是女生 十七岁 我从十二岁开始 就想自杀 因为家庭关系吧 从十五岁开始自残 自杀 自杀过四次吧 两次被送到医院 割腕自杀 我现在胳膊上好多自残的伤疤 我很好看 很多男生都很喜欢我 但是我对他们却很无所谓 每天晚上 我都想哭 但是白天我却在别人面前 表现的很开心 我想大哭 但是我不想哭 我情绪变得很激动 我的情绪起伏很大 在家里不想说话 晚上我有时候好困 但是我不想睡觉 好难受 我没有去接受过心理治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17岁正是花季少女,12岁到17岁相信你经历了很多同龄人无法承受的痛苦经历,但是你勇敢的走过来了,这就是成长的收获! 指导意见 话说出来了,心理一定会有释放后的轻松,勇敢的前行,随着年龄的增长,事业、感情生活的稳定,阿姨相信你的人生一定会通过你自身的努力被重新改写,会有一份美好和灿烂的人生等待你去面对,加油,学会保护自己并善待自己才是你需要选择的。祝你永远开心快乐每一分每一秒!

    李罗根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650
    2010-09-17 12:40
向TA提问

有用(16)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小妹妹不要老师想事情那么极端啊,要想确诊是不是抑郁症还是要去正规专科医院确诊一下,不过看你这些症状,应该属于抑郁症的严重期了,不要老是先不好的事情啊,生活这么好,干什么要自杀呢,对自己的不尊重也对不起你的家人啊。最好的建议去医院接受一下正规心里治疗,这样对恢复病情有很大的帮助,还要借助吃药哦。

    汪莉萍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683
    2010-09-17 14:32
向TA提问

有用(4)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有抑郁的倾向,平时注意自己的心理状态特别重要,建议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积极地面对生活,学会自我缓解压力,多和身边的朋友们沟通交流,多到户外活动,在选择用药时可通过中医配合心理治疗调理,中药标本兼治安全副作用小,能避免西药的不良反应。而在症状得到改善后,在有经验的医师指导下服药,减药或停药,以免疾病的进 一步反复,有需要及时联系我们,详情可及时点击咨询。

    孙东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702
    2010-09-17 14:37
向TA提问

有用(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很好强的 但人都有脆弱的一面 想哭时就哭吧 不要让自己的心情太压抑 可能你的家庭关系不太好 但你还是有你可以做的 你还是可以去追求你想要的生活的 不要眼前的不快乐阻碍你前进的脚步 也别让眼前的事物限制住你的视野 指导意见 其实 有时候睡觉挺好的 因为睡着了 就什么也不记得了 睡醒了 会感到一阵轻松地

    李霞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083
    2010-09-17 14:58
向TA提问

有用(1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根据您的主诉,您可能真的患有抑郁症,建议您到医院找心理医生好好检查一下,如果确诊是抑郁症就好好配合医生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您马上请心理医生进行治疗,否则的话怕你再有什么过激得得行为,那个你是控制不了的,希望你不要再伤害自己,好好生活。

    许铁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530
    2010-09-17 15:13
向TA提问

有用(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