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 人流术后

26岁

       2014-03-15 15:01      浏览10469次
    病情描述:
    你好!我是做了无痛人流后一周检查出有什么强光斑医生开了药吃打了缩宫针半月后检查好像有什么子宫那氏囊肿小腹一直痛 现在已经第28天了 医生没有开药 让我月经后去检查 而且我在恢复期间有同房 我知道不应该 我想知道现在怎么办啊 小腹一直痛 对以后生育会有影响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手术对于身体有一定的损伤,术后多会出现这样那样的不适,常见的有疼痛、出血、月经不调等,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建议不必担心,是术后常见的不良反应,一般术后一两个月就会逐渐缓解。

    徐燕燕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051
    2014-03-15 15:09
向TA提问

有用(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