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人流上环小腹疼流血

20岁

       2013-08-16 23:11      浏览4333次
    病情描述:
    做了人流一起上环刚开始没有血肚子也不疼第六天的时候出血了而且小腹每到下午开始疼得有点厉害想问问是怎么回事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一般情况下,在做完人流手术后的15天内,会出现腹痛,阴道会排出红色或淡红色的分泌物,随着时间的推移,分泌物的量存在差异,有的人出血时间长一些,有的人则可能仅有23天的出血,甚至有的人没有流血,人流后子宫需要一个逐渐减少,并渐渐停止,而这种阴道出血现象,会因为每人的体质不同而一个月月左右复原。这些都是正常的。 如果无其它不适就属正常现象。 指导意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心情愉快、合理膳食。

    谢永红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2560
    2013-08-16 22:15
向TA提问

有用(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