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人流刚好一个月

22岁

       2013-07-09 07:02      浏览6724次
    病情描述:
    做好人流刚好一个月,现在乳房有点胀痛,是怎么回事?还有月经什么时候会来?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流产之后月经多数会在一个月之后来的,现在乳房有点胀痛很可能就是要来月经的表现的。指导意见你好,你现在的乳房胀痛很大的可能就是月经要来的表现的,再等两天看看。

    倪玉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179
    2013-07-09 06:06
向TA提问

有用(3)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这种情况是需要了解的,首先来说人流后一个月左右会有月经来潮,但因人而异,再者,人流之后体内激素水平是需要调节回原来水平,调解过程中或许会出现腰酸,乳房酸痛等情况。指导意见建议您最好放宽心态,人流之后做好流产后复查工作即可保证安全的,基本考虑内分泌系统尚未恢复,引发的月经紊乱等情况。

    罗强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2384
    2013-07-09 07:14
向TA提问

有用(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人流后乳房胀痛的话可能是乳腺增生指导意见这情况人流后3040天来月经的话也还是正常的,还是可以吃逍遥丸和乳癖消治疗乳腺增生

    王健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328
    2013-07-09 07:21
向TA提问

有用(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