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不孕不育挂什么科
-
24岁
2012-02-16 15:51 浏览8180次
病情描述:
我今年24岁,和老公结婚已经2年来,一直也没有怀孕,我们俩都很着急,想去医院看看病,可是我们俩的胆子都挺小的,都很害羞,不知道去医院看不孕不育应该挂什么科呀?
- 答
我医院看不孕不育你就挂妇产科就可以。妇产科就包括不孕不育了。人有病是正常的,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大大方方的去,没有什么好怕的。

-
2012-02-16 14:57
- 答
你好:受孕是一个复杂的生理过程,必须具备以下条件:1.卵巢排出正常的卵子2.精液正常并含有正常的精子3.卵子和精子能够在输卵管内相遇并结合成为受精卵4.受精卵顺利地被输送进入子宫腔5.子宫内膜已充分准备适合于受精卵着床。这些环节中有任何一个不正常,便能阻碍受孕。阻碍受孕的原因可能在女方,也可能属男方或在男女双方。建议您到专科医院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的治疗后试孕~

-
2012-02-16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