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患上抑郁症怎么做才好那?
-
28岁
2015-04-12 01:52 浏览6536次
病情描述:
最近总是感觉闷闷不乐的有时候也想不清楚什么事情就觉得特别的郁闷动不动就想发脾气我也说不清楚是怎么了,后来,在上班的时候朋友说我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得了抑郁症,像这种情况怎么办才好。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患上抑郁症怎么做才好那?
- 答
你好,一定要适当的宣泄自己的压力,可以找朋友喝喝酒倾诉自己的状况。一定不可以压在心底。适当的给自己安排一些娱乐活动比如唱k,逛街做运动等。平常一定要多鼓励自己,比如告诉自己一定可以。不要小看这句话。每天坚定的对自己说可以很好的激发的信心。如果有些事情自己不敢一个人尝试不如试着找朋友一起做。一定要多交朋友。这样每天你都不会有一个人胡思乱想的时间!患者平常要注意饮食,多吃点水果素材,如火龙果,雪梨等富含维生素食物。凡药三分毒,不建议长期用药物治疗。

-
2015-04-12 02:06
- 答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通过自我调整,尽量保持心情舒畅,一方面多和亲人朋友沟通交流,多参加一些户外集体活动,自我难以调控的建议及时的配合药物心理治疗。

-
2015-04-12 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