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是否存在性别差异?

    发布时间:2015-11-08   来源:中华康网   

         答案是肯定的。一般认为男孩的患病率远比女孩高,而且差异大,约为4―9:1。如果仅从多动的角度来考虑,男孩的诊断率会更高,发现会更早;而对于一些不多动的多动症,如女孩子多动症,青少年多动症及一些早期不规律治疗后的多动症就会造成漏诊,发现会较晚,诊断率较低。北京儿童医院神经内科陆小彦

         对于一些有行为问题的孩子,家长不仅要注意有无多动行为,更需要警惕有无注意力不集中和冲动行为。要走出老百姓普遍认为――“女孩子,大孩子不会得多动症”的误区。

温馨提示:以上资料仅供参考,具体情况请免费咨询在线专家 立即咨询
小儿多动症的危害 
小儿多动症疾病有着怎样的危害呢?很多家长都在关注着这个问题,因为小儿多动症疾病在近年来确实在逐渐提高,我们只有了解了危害性,才能够更好正确的认识这个疾病,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