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屑病这种疾病是慢性病,但是这种疾病的发病过程并不缓慢,此病的发生是非常的迅疾的,会非常快的迁延到患者的全身,因此经常出现银屑病患者吃药的同时还在不断的出现新的丘疹,这是为什么呢?
进行期的银屑病是不断迁延的,初期的药物使用,还没有发挥药效的时候,是非常容易出现银屑病病情继续迁延的现象的,此时银屑病患者的丘疹还在不断的出现,银屑病患者的皮损面积还是不断的出现的。
因此面临这样的情况,银屑病患者只需要坚持治疗。不要中断用药,配合好日常的护理,调节好自己的心态,等待药效的逐渐发挥就行了。但是银屑病患者千万不要随便的更换治疗药物,一些激素类的药物虽然可以是让银屑病患者的病情立即控制,但是却因为刺激性很大,导致银屑病患者的病情会复发的特性,不利于银屑病患者身体的健康和病情的长时间康复。
以上就是对吃药同时还起银屑病是为什么的介绍,对于银屑病这种疾病需要的是科学的慢治,只有坚持、对症、全面的治疗,才能真正的实现病情的康复和稳定。